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我院护理人员参加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5月,组织4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投稿28篇,其中特诊科韩旭东的《可摘局部义齿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及行为的现状调查》及颌面外科二病区杨悦的《78例鼻眶筛骨折患者的围手术期护理》被选为大会发言并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

图-6.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第一门诊部)颌面外科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其他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在口腔种植外科、牙、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肿瘤和创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在已开展日间门诊全麻下治疗技术,为因各种原因不能接受口腔外科局麻下治疗的患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