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转变模式 促进沟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8月9日下午三点,护理部诚挚邀请到佳洁士口腔护理研究院院长兼宝洁公司专业与科学关系部经理--张克博士为现场在座的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呈现了精彩纷呈的一课。张克博士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不仅成功捕获了大家的兴趣和积极性,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片赞许。张博士由自己当天的就医经历顺理成章的引出了要讨论的热点话题——医护患关系,并围绕“思维模式的转变、沟通模式的转变、思维的特质”三个主题进行了极富感染力的讲解,进而提出沟通的重要性。短短的一个小时,张克博士侃侃而谈,例举了大量的小故事,旁征博引,异彩纷呈,徐徐向我们道出了正确处理医护患关系的真谛即思维模式和沟通模式的转变。张博士孕大含深的道理,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医护患关系、医护患沟通的思考。对今后大家在临床工作中恰当的处理医护患关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的作用。

图-40.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