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提升护理专业品质 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提升护理专业品质  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记2016年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会

2016年是我院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各项举措的重要一年。继续完善优质护理服务是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动计划的实施,今年年初,我院全面开展了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各临床科室积极响应,结合专业和科室特点开展了有声有色的优质护理服务。

为了总结和推广切实可行的优质护理成果,促进科室间的交流和学习,护理部于2016年10月17日在教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6年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会”。周永胜书记出席会议并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他对我院实施优质护理服务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各科室间能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再接再厉,更好地体现我院“医患同心,唇齿相依”的服务理念。交流会上,23个临床科室分别从科室软硬件建设、预约诊疗、流程的优化、科学管理、护理专业提升、人文关怀、健康宣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精彩的交流汇报。通过临床效率的提升和医生对护士满意度的提高,我们能看出护理之于临床治疗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一封封表扬信、一面面锦旗,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患者对护理工作的肯定。场下的听众也听的津津有味,受益匪浅,纷纷用手机拍下可借鉴的护理举措。

最后,张伟副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评选结果。他高度肯定了2016年全体护理同仁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优质护理服务需要全面、有效和用心。他希望护理部能将有利于患者的、值得全院相互借鉴的方法进行推广,最终形成制度、模式、规范和经验,进而推动全院护理水平的均衡发展、提升全院整体水平。

本次交流会是全院响应国家“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的成果展示,全院护理人员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优秀、优质、安全、高效、贴心的护理服务,打造出北大口腔的护理服务品牌。根据汇报人员的汇报内容和演讲展示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IMG_7062副本.JPG

(护理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