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一门诊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原分院)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分支医疗机构。
医院以临床医疗为主,涵盖口腔医学所有专业,包括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粘膜科、口腔修复科、口腔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特诊科、口腔综合科、口腔种植科、体障者口腔科、口腔放射科、口腔预诊科、VIP诊室及口腔理疗科等,对各类牙科疾病实施全面的普查、检查、诊疗及修复等解决方案。
医院经过十几年建设,发扬创新精神,探索新型管理方式,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一流”理念,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为目标,在行业内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以口腔临床新技术新疗法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一批颇具特色的医疗和管理项目。如率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发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多媒体患者查询系统、医患交流系统、医技网络交流系统及医学影像传输等;率先开展显微根管治疗,并使之常规化;率先建立体障者口腔诊疗中心;率先实行手机“一人一机”,成为卫生部医院感染控制示范单位;率先建立为患者提供全面诊疗计划、方案的口腔预诊科。同时,引进先进设备,如数字断层X线机、口腔显微镜系统、口腔激光治疗机、CAD/CAM修复系统及3DX-CT系统等。使得门诊部的医疗技术与国际水平接轨,医疗质量持续提高,也为人才梯队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医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优质服务,树行业新风”的宗旨,面向广大群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接待每一位就诊者。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