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一门诊医疗信息

挂号须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凡就诊患者均需先到挂号处挂号。
挂号时间:上午7:00-16:30。

二.初诊挂号:
凡初诊患者原则上均需建立门诊病历手册(小病历)。经医师诊断后需要建立大病历者请持原门诊病历手册到咨询台办理病历改建手续。

三.复诊挂号:
凡复诊患者须持挂号证或门诊病历手册办理挂号手续。复诊不得重建病历。

四.门诊部提供网络及电话预约挂号服务。
已通过电脑网上预约挂号及电话预约者务请于就诊当日8:30前到挂号处办理挂号手续。

五.挂号费(含诊疗费4.00元)
初复诊:
普通门诊 周一~周日 5.00元
专家门诊 知名专家 14.00元 主任医师 9.00元
副主任医师 7.00元 主治医师 5.00元
特色门诊 60.00~100.00元

六.门诊时间
周一~周六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周日 牙周科、颌面外科、修复科及正畸科上午8:00~12:00

七.患者挂号后请到您所需要就诊的科室候诊,如有问题可由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

八.咨询及预约电话

   010-58595000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