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二门诊医疗信息

患者就医指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实行预约制就诊。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
1、电话预约:82196299(电话预约方式较常用)
(特别提示:原64906556和64906656已停用)
2、网上预约:具体方法如下
进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网站→进入网上预约→登陆→点击第二门诊
3、来门诊部现场预约(登记预约处)

特殊科室预约时间:

牙周科:每周一早8:00开始电话预约隔周一周(7天)的号源。

  科:每周三早8:00开始电话预约下一周(7天)的号源。

如有疑问,可致电82196299咨询。

门诊时间:
周一早8:00-晚4:00(中午12:00至下午1:00休息)
周二至周日早8:00-晚6:00(中午12:00至下午1:00休息)
特别提示:节假日只停诊国家法定假日,不按倒休停诊(具体安排以门诊部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1、为保证实名制就诊请您挂号时主动出示患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儿童可出示家长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就诊当天请您尽量提前10分钟到前台登记、挂号,以免因为排队时间过长耽误您的就诊时间。
3、您的病历原件诊疗缴费后请归还医生,如果您报销或其他原因需要病历,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代替别人复印,须出示患者本人身份证和代替人身份证原件)到前台办理免费复印手续。

 

便民服务:
1、第二门诊部采用以电话预约为主,其他预约方式为辅的就诊制度,预约人员根据您的症状描述为您预约合适的专业大夫,您也可以点名预约自己选择的医生,预约时间为具体日期的具体时间段,尽量减少您的候诊时间,您无须早起排队挂号;
2、周六、日不停诊(中午12:00至下午1:00休息),为不愿因为看牙耽误上班和孩子学习的居民多了一个选择;
3、全部采用数字化的X线影像设备,X光片及CT拍照完后,图像即刻呈现在医生治疗椅旁的电脑上,无需患者等候,同时数字化的影像设备可明显降低患者的X线受照剂量。
4、候诊大厅为您准备了多项便民措施,包括:口腔宣教及叫号电视、电子血压仪、轮椅、外拨电话、触摸式查询机、饮水机、一次性纸杯。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周科成立于2005年6月1日,承担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研究生临床培训任务,与国际牙周病学界联系密切、学术交流广泛。科内医师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除为患者提供洁治、刮治、根面平整术、抛光、松动牙固定、牙周翻瓣术等牙周病常规治疗外,还开展引导牙周组织再生的植骨术和引导组织再生术、治疗牙龈退缩的膜龈手术、牙周美容手术、牙齿缺失后的牙种植手术等与国际接轨的牙周专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