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就医指南 >> 正文

就医指南

就医指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实行预约制就诊。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

  电话预约:82196299(电话预约方式较常用)

  (特别提示:原64906556和64906656已停用)

  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早8:00-晚17:00(中午12:00至下午13:00休息)

  特别提示:节假日只停诊国家法定假日,不按倒休停诊(具体安排以门诊部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1、为保证实名制就诊请您挂号时主动出示患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儿童暂无身份证或医保卡,需要出示户口本或者出生证明取号

  2、就诊当天请您尽量提前15分钟到前台登记、挂号,以免因为排队时间过长耽误您的就诊时间。

  3、如果您需要病历,当日就诊后,可直接在医生处打印;如果您需要既往病历,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如代替别人复印,须持患者本人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关系证明)到A5窗口办理免费复印手续。

  便民服务:

  1、第二门诊部采用以电话预约为主,其他预约方式为辅的就诊制度,预约人员根据您的症状描述为您预约合适的专业大夫,您也可以点名预约自己选择的医生,预约时间为具体日期的具体时间段,尽量减少您的候诊时间,您无须早起排队挂号;

  2、周六、日不停诊(中午12:00至下午13:00休息),为不愿因为看牙耽误上班和孩子学习的居民多了一个选择;

  3、全部采用数字化的X线影像设备,X光片及CT拍照完后,图像即刻呈现在医生治疗椅旁的电脑上,无需患者等候,同时数字化的影像设备可明显降低患者的X线受照剂量。

  4、候诊大厅为您准备了多项便民措施,包括:口腔宣教及叫号电视、电子血压仪、轮椅、外拨电话、触摸式查询机、饮水机、一次性纸杯。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