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急诊科专家简介

急诊科主任医师 – 姬爱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姬爱平,牙体牙髓病专业主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牙齿美学修复。
简介:1986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现吉林大学)口腔系,1996年日本明海大学齿学部客座教师。1986年至2005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工作,任主任医师,2005年6月至今,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急诊科主任。兼任国家执业医师临床技能考试考官,第二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专业本科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口腔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是牙体牙髓病与口腔急症,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文章20余篇。主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口腔医学》等教材4部,主编《口腔急诊常见疾病诊疗手册》专著1部,参编牙体牙髓病学专业教材6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姬爱平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牙齿美学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牙体牙髓病专业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口腔急诊科主任。 1986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现吉林大学)口腔系,1996年日本明海大学齿学部客座教师。1986年至2005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工作,任主任医师,200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