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儿科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儿童口腔医学

张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张笋,女,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0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系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硕士学位。1997年曾在日本九州大学齿学部小儿齿科学教室研修。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际儿童牙科学会(IAPD)会员,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儿童口腔医学试题开发专业组组长。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专业特色从事儿童口腔科疑难病诊疗工作,低龄儿童龋齿治疗和综合防治,年轻恒牙牙髓病,牙外伤,儿童牙周病的治疗,预防,激光微创治疗儿童口腔疾病。主持多项北大口腔医院新技术新疗法和教改课题,在国内外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30多篇学术文章,参编著作4部,先后指导多位研究生临床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儿童口腔科于2005年正式成立。目前,科室共有10名儿童口腔专业医师,均毕业于国内一线医学院校,拥有博士、硕士学历;共有护士6名,其中主管护师1名,护师3名,本科4名。我们严格按照总院儿童口腔科对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标准,开展包括儿童龋病防治、牙髓病治疗、牙外伤治疗、咬合诱导等多种治疗项目,为广大患儿解除了病情,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和社会效益。儿童口腔科的服务对象是0-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口腔疾病有着不同的特点,其诊断、治疗方法均与成人有所不同。我…

姓名:张笋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从事儿童口腔科疑难病诊疗工作,激光微创治疗儿童口腔疾病,低龄儿童龋齿治疗和综合防治、年轻恒牙牙髓病、牙外伤,以及儿童牙周病的治疗和预防。低龄儿童龋病综合防治…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硕士学位。曾在日本九州大学齿学部小儿齿科学教室研修,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