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硕士研究生导师

徐莉

浏览次数:
字号:
+-14

xuli.jpg

  徐莉 女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出生年月:1965年2月

  科室:牙周病学科

  研究方向及专长:主攻研究方向为牙周炎的发病机理和牙周病临床应用的研究,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①牙周炎的全身和局部危险因素研究(如吸烟、遗传因素、牙根形态的研究);②牙周炎基础治疗、药物治疗、牙周手术治疗的疗效观察和影响因素的研究。

  主要经历与成就:

  1988.8-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院任教,1997.12-1998.12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牙科中心访问学者;2000年、2005年分获北京大学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2002年8晋升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教授,2004年晋升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2006聘为硕士生导师。

  1993年来多次承担院新技术新疗法和院青年基金项目,还曾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是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科技项目863计划基金和教育部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特殊专项(“九八五”工程)北京大学人类疾病基因研究中心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参加者和子课题负责人。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论文和翻译文章40余篇,其中英文文章6篇,SCI收录文章5篇,参与4部教材和专业书的编写和翻译工作,培养和协助指导硕士或博士研究生5名,目前在读八年制博士生1名。目前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委员和秘书,中国口腔医学继续教育杂志编委。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徐莉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周病和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设计及牙周手术治疗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牙周病和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设计及牙周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