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巍然

浏览次数:
字号:
+-14

liweiran.jpg

  李巍然 主任医师 教授 正畸科副主任

  出生年月:1967年1月

  科室:正畸科

  研究方向:1.唇腭裂畸形生长发育、口颌功能、正畸治疗学

  2.各类错合治疗学

  主要经历及成就:

  (1)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系,1993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2000年硕士聘为导师。

  (2)论文发表及科研奖励情况

  迄今共发表论著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责任作者35篇,其中3篇并被SCI收录;参编著作8部,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

  (3)主要的临床及基础科研业绩

  从事口腔正畸学临床及科研工作19年,对唇腭裂继发畸形的治疗和研究有深入的研究,已发表相关论著20余篇,相关的唇腭裂研究于1998年和2001年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两项。

  (4)参加学术团体及任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常委兼秘书,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院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口腔正畸专业考官、卫生部卫生专业技术职称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口腔正畸学杂志》编委。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李巍然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1.各类疑难错HE畸形的正畸治疗及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2. 儿童早期矫治;3.唇腭裂及颅面畸形的正畸治疗。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六年制),获学士学位;1989年至1993年北京医科大学口腔正畸研究生,1993年7月获博士学位留校工作。正畸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至2015年担任正畸科副主任,现任正畸科主任。已培养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