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综合二科专家简介

综合治疗二科、主任医师 - 江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江泳,男,主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科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育处处长、综合治疗二科主任。
专业特长:前牙美学修复,大面积牙体缺损的固定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牙周病的矫形治疗等。
于1988年考入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首届7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学习,1995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从事口腔修复学的教学及临床工作。2003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在职博士学位, 2011年晋升为主任医师。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规划教材《口腔医学实验教程》及专业书籍《口腔固定修复的临床设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江泳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综合治疗计划的制定,前牙美学修复,大面积牙体缺损的固定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牙周病的矫形治疗等。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江泳,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于1988年考入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首届7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学习,1995年毕业,获硕士学位并留院工作,2003年获在职博士学位。2008年筹建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