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综合二科专家简介

综合治疗二科、副主任医师- 胡健英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胡健英,女,副主任医师,牙体牙髓病学专科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疾病
于1982年考入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6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学习,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学士学位,后留校一直从事牙体牙髓病学的临床及教学工作。2001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7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在职硕士学位,现为北京市海淀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治疗二科成立于2008年,位于医院门诊楼六层西侧。科室共拥有口腔综合治疗台34台及一批先进的口腔治疗设备和器械,科内设牙体牙髓、修复、口腔颌面外科、牙周和儿童口腔等5个专业,每个专业均拥有具中高级职称、丰富临床经验和一定教学经历的医师组成的医师团队,承担医学院学生临床实习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教学任务。科室多专业集中,除可以完成口腔常见疾病的诊治工作外,还能对部分疑难病例进行治疗,并可以实现患者的科内会诊、科内转诊。2014年开始,科室推出“口腔综合号”,为初诊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