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一门诊医院动态

2010年医疗质量检查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8月6日上午由总院医务处组织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及相关人员对门诊部实施了2010年度医疗质量及医院管理检查。院领导十分重视分支机构的医疗质量,此次检查由徐韬院长亲任专家组组长,一行16人对门诊部包括医技、临床操作、急救、院感、医政、物价、护理、依法执业等在内的各个管理环节均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的检查。检查中,各位专家看到了门诊部全体人员在提高医疗质量中开展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的工作中一些有待改进的欠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门诊部各科室和部门的负责人认真地听取了总院各位专家的检查报告,王世明主任代表门诊部全体感谢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检查组要求积极组织整改,努力提高管理质量,使门诊部的整体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医务处主要职责为在院长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医疗及其与医疗有关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制、修订各项规章制度,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定期实施检查与总结评价,协调院内、外日常医疗工作,了解全院医疗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保证医疗工作有序进行。医务处下设医政办公室、医疗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务工作接待办公室、物价办公室、医保办公室。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办公室亦挂靠在医务处。

姓名:徐韬 主任医师 详细

简介:北京大学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医)院院长。研究方向为口腔预防医学和转化型临床研究。毕业于原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后出国深造,获得美国波士顿大学口腔生物学博士和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