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急诊科专家简介

口腔急诊科副主任医师 – 梁亚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梁亚平,牙体牙髓病专业副主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急性牙外伤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1996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大学口腔医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2003年于山西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1996年至2006年,在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任主治医师,2006年4月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急诊科工作,2011年晋升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牙体牙髓病与口腔急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科室基本情况:口腔急诊科是以治疗急性牙痛、牙外伤、口腔颌面部炎症与创伤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临床科室,7×24小时全天候开诊,是全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年诊疗人次最多的口腔急诊专业科室。口腔急诊科硬件设施国际一流,每台椅位单元均配备了可系统完成牙体牙髓病专业治疗的根管显微镜、根管动力系统、超声牙科治疗仪和根管封闭系统;还配备了CAD-CAM数字化口腔修复设备、吸入笑气镇痛和STA无痛麻醉系统、口腔激光治疗机及多普勒血流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口腔急诊科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医生队伍由全科医师、牙体…

姓名:梁亚平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和治疗;3.急性牙外伤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医学硕士,牙体牙髓病专业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1996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2003年于山西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1996年至2006年,在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任主治医师,2006年4月至今,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