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门诊部新闻

门诊部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暨2013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3年新春联欢会于2013年1月14日下午2点在北京金台饭店隆重举行,全体门诊部员工在金台饭店欢聚一堂,共话欢乐祥和的新一年!
     大会上,门诊部主任对门诊部2012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肯定了门诊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12年是门诊部在稳定中加速发展的一年,医疗收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对2013年的工作以及门诊部的未来进行展望和规划,随着新楼的完工,门诊部的明天将会更好。最后总院领导的总结发言中提到,感谢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分支机构是北大口腔的一个重要品牌,门诊部2012年的医疗收入创造历史的新高,谢谢大家的努力奋斗。并特意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北大口腔又要新开一个新的医疗基地,2013又将是辉煌的一年。
     接下来,颁发了2012年度各项奖励,表彰了院级先进个人、院级优秀护士,门诊部先进个人,门诊部优秀医疗工作奖,门诊部优秀教学奖,门诊部优秀科研奖,门诊部先进集体。
     在门诊部党政领导拜年声中,我们迎来了联欢会的文艺演出,此时此刻的会场立刻成为欢乐的殿堂。今年各科室都精心准备了节目。自编的小品、舞台剧、舞蹈、歌唱等节目,内容活泼幽默,形式新颖。参演同事们的认真劲儿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正是平日里大家服务患者时工作作风的真实写照,让每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门诊部大家庭的温暖。
     龙飞蛇舞贺新春,鲤跃龙门迎曙光。展望到来的2013年,我们信心百倍!祝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在蛇年大展宏图、更上一层楼!祝愿门诊部所有同仁梦想成真,幸福安康!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文艺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牙龈炎,牙周炎,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的诊治.牙冠延长术,及牙周组织再生术的治疗。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五 下午 星期六 上午 星期六 下午

简介: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一直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及教学工作。擅长治疗: 牙龈炎、慢性牙周炎、侵袭性牙周炎、伴全身疾病的牙周炎、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牙龈外形修整术、牙冠延长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