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牵手互助,友爱相随——二门诊团支部迎新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九月是一个迎新的季节,2014年的九月,二门诊团支部迎来了14位新加入的团员。为了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也为了帮助新团员尽快的适应加入二门诊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二门诊团支部策划了一个迎新手拉手的活动,希望由已经适应单位工作生活的老团员来帮助新入职的团员尽快适应工作后的角色转变。由于这个活动将作为团支部的一个长期工作坚持下去,团支部为此特地举办了迎新手拉手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定在9月2号下午二门诊迎新会后开始,二门诊钱军副主任、俞畅副主任、党支部吕宏书记、办公室桑艳辉主任、分工会主席王磊医生、宣岩护士长、各科室主任和护士长、还有二门诊团支部的委员和参加迎新手拉手活动的28名团员出席了此次手拉手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二门诊团支部文艺委员刘琛主持。首先,刘琛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介绍了团支部迎新手拉手的活动目的和方法,以及此次参与手拉手活动的团员。接下来,团支部谭瑶书记代表二门诊团支部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且代表老团员表达了希望和新团员结成好朋友的意愿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期待。而新团员代表陈倩也上台发言,表达了新团员对单位迎新所做工作的感谢以及希望将来能尽力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最后,参与迎新手拉手活动的每一对牵手小伙伴都快乐的合影作为留念。

     初入职场,很多人都会经历迷茫和困惑。二门诊团支部就是希望借这样一个活动,发挥老团员的爱心和热情,帮助新加入的团员尽快走出从学校到工作这个过程中的迷茫,尽快克服加入新的单位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惑,让新入职的团员感受到,在二门诊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不光有年长的同事老师和长辈般的爱护,在二门诊团支部,还有许许多多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帮助。也希望,新入职的团员能够尽快融入二门诊这个大家庭,和家庭其他成员一起为二门诊的发展共同努力。

                                                       二门诊  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谭瑶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主要进行美学修复,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修复,牙体根管治疗和补牙,以及外科拔牙等治疗

简介:研究生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进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以前牙美学修复为主要方向。2011年毕业加入第二门诊部后开始从事口腔综合专业,现在临床工作进行修复科(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