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葫芦岛上福禄之旅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舒缓平日工作的紧张,增进同事之间的了解,增强科室之间的团结合作, 7月31号和8月1号,二门诊颌面外科、综合教学科、种植科、放射科约30人,一起踏上了去往葫芦岛的旅程。

葫芦岛市位于辽宁省,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葫芦”又意寓“福禄”之意,是大家观海的首选地之一。7月31号早上7:30,我们背上行李,高高兴兴的登上了去往葫芦岛北的动车。此时车中坐着的同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情也是无比的轻松愉悦。大家都换上舒适的运动衣,更显年轻活力。一路上大家吃着零食、聊着天、听着音乐、玩着游戏,让这4小时的旅程变得不那么疲乏。此时我们这个大家庭更显其乐融融,觉得每个人都那么的亲切、可爱。

历经四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葫芦岛北。吃过中饭后我们便直奔第一个目标景点——锦州的笔架山。笔架山岛上三峰,形如笔架,又因其东部海中也有一形如笔架的小笔架山与之遥相对应,故称为大笔架山。从北岸到大笔架山,跨海1.8公里,其间有一条潮汐冲击而成的连接海岛与陆地的天然卵石通道,俗称“天桥”。这座天桥,随着潮汐的涨落而时隐时现,堪称佳景奇观。每当落潮时,海水便慢慢地向两边退去,通道便像一条蜿蜒的蛟龙浮现海中;潮水落尽,“天桥”便完全显露出来,直通大笔架山。每当涨潮,海水又从两边向“天桥”夹击而桥也淹没于海面下。导游特地算好了当天退潮的时间,让我们见到了传闻中的天桥。漫步海水包绕的天桥上,看着两边广袤的大海,大家都感觉特别新奇和兴奋。

游览完笔架山,大巴直奔兴城。导游先带我们到旅馆安置行李。 进到房间,大家都兴奋的欢呼“哇噻,海景房哦”。海风吹着,舒服极了,从窗台眺望大海,真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当天的晚餐是海滨城市的特色海鲜自助,这里的海货几乎样样俱全,吃的是不亦乐乎。吃完晚饭导游还带我们观看了东北特色的文艺节目——东北二人转。精彩的节目带给了大家一个欢乐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竟然比闹钟醒的还早,起来洗刷,吃完早饭,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海滨浴场,离酒店特别近,步行十分钟就到。有的同事们真是有备而来啊,自带泳装,皮艇,玩的可高兴了,这边的海岸线狭长,水质清净、沙滩松软,不会游泳的同事们就在沙滩上拍拍照,吹吹海风,别提多惬意了。

中午吃完午饭,导游带我们游览了最后一个景点,那就是兴城古城。兴城古城始建于明宣德三年,为宁远卫城,清代重修,改称宁远州城。宁远古城与西安古城,荆州古城(今江陵县城)和山四平遥古城同被列为我国迄今保留完整的四座古代城池。宁远城呈正方形,四城设门,城内正中有钟鼓楼一座。明代,宁远古城为边防重地,明将袁崇焕驻兵于此,屡败清兵。天启六年1月 ,清太祖努尔哈赤率兵13万围攻宁远城,身负重伤而败退。天启七年5月清太祖统军再攻宁远城,再败城下。现在,兴城城内许多商店仍保持着幅式雕嵌的金字匾额,市容典雅,古色古香。下午游览完古城我们就结束了两天的行程,踏上了回京的路途。

     旅游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大家的欢声笑语依然回荡在耳边。这次的旅游给了大家一次相互了解、彼此熟悉的机会,在过程中也看到了大家在生活中的另一面。工作中我们追求严谨、一丝不苟。但在生活中我们有着永远年轻的心态去享受生活。我们爱工作、也热衷生活。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单位组织旅游是工作和休闲的一次很好的衔接,一次身心的放松,是为了重新积聚力量投入日后的工作中。整个过程之所以这么圆满,这与领导的细心和考虑问题的周全是分不开的。旅游归来,让我们对单位更增加了一份亲切感。我喜欢这个单位,喜欢这个大家庭。

                                                          二门诊  王慧娟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 科室基本情况综合教学科成立于2012年,其成立以培养优秀的全科医师以及各专科医师为宗旨。目前,科室主任为侯晓玫,护士长为杨松,科室有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14名。科室医生大多数具有研究生学历,包括博士后2名,博士12名,硕士4名,同时,科室有护士16名。科室共设有14台椅位,承担二门诊新入职员工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培训期满,经各专科考核合格后,将进入专业科室工作。此外,科室还承担其他医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读研究生、以及进修生的培训工作。…

姓名:文艺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牙龈炎,牙周炎,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的诊治.牙冠延长术,及牙周组织再生术的治疗。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五 下午 星期六 上午 星期六 下午

简介: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一直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及教学工作。擅长治疗: 牙龈炎、慢性牙周炎、侵袭性牙周炎、伴全身疾病的牙周炎、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牙龈外形修整术、牙冠延长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