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门诊部新闻

口腔医院副院长对门诊部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2月28日下午1:30,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放射科副主任、儿科副主任对门诊部综合科的八年制博士生实习情况进行了巡视督导。
     门诊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门诊部主任亲自接待。副院长指出,门诊部的原始教学资料齐备,完全达到总院教育处的要求,保证了临床实习的顺利开展。教学记录登记本记录详实,有利于学生们在实习中积累临床经验,不断提高专业技术。郭院长还询问了学生与患者的沟通情况,指示带教老师应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医患沟通教育,帮助实习学生实现从学生向临床医师角色的快速转换。
     本次检查,督导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门诊部实习的基本情况,获得了许多重要信息,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对我们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