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医疗科室简介

综合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科室基本情况: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综合教学科,成立于2012年,位于门诊部的B座5综合诊疗区,是第二门诊部最大和最年轻的综合科室。综合教学目前拥有9把牙科综合治疗台和一台根管显微镜,10名医师和12名护士。
综合教学配有优秀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及修复带教团队,具有多位具有各学科背景的年轻医师,主要承担门诊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及总院八年制学生临床综合轮转实习任务,已为总院及门诊部其他专业科室输出多位优秀的住院医师和八年制毕业生。
综合教学具有多专业集中的特点,可以为初诊患者提供全面的检查、诊断及治疗设计,方便的科内及其科际会诊,给予完善的诊断和治疗设计,除可以完成口腔常见疾病的诊治工作外,还能对部分疑难病例进行治疗,并给予患者专业的口腔健康咨询和指导。

二、人员组成:
科主任:李德利
护士长:李莹
医师:10名
护士:12名

三、地理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6号安立花园B座5层(4,9-13,15-18椅位)

四、专业特色:
综合教学科是集牙体、牙周、修复、外科、正畸等多专业于一体的综合诊疗培训基地,通过建立便捷的科内及科际间的会诊通道,从而为患者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并制定系统的综合治疗计划,优化诊疗流程,完善治疗设计,建立一条龙、一站式的新型诊疗模式。本着教学相长、以教助疗的原则,综合教学科可为患者提供牙体充填、根管治疗,牙周洁治、刮治,拔牙等常规治疗之外,还可进行松牙固定、牙冠延长术,瓷贴面,烤瓷冠,全瓷冠,活动义齿以及复杂牙拔除等操作,并给予患者专业的口腔健康咨询和指导。

五、专家介绍:
李德利:
李德利,男,医学博士,主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门诊部综合教学科主任。200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口腔修复学博士学位。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专科会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
临床专业特长:1.牙齿美学修复;2. 种植修复 3. 牙周炎患者的修复治疗 4. 活动义齿修复
研究方向:1、牙种植的生物力学研究;2、种植修复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 科室基本情况综合教学科成立于2012年,其成立以培养优秀的全科医师以及各专科医师为宗旨。目前,科室主任为侯晓玫,护士长为杨松,科室有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14名。科室医生大多数具有研究生学历,包括博士后2名,博士12名,硕士4名,同时,科室有护士16名。科室共设有14台椅位,承担二门诊新入职员工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培训期满,经各专科考核合格后,将进入专业科室工作。此外,科室还承担其他医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读研究生、以及进修生的培训工作。…

姓名:李德利 副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全瓷贴面及全瓷冠修复、数字化椅旁修复、重度磨耗功能美学重建、种植修复。

简介:2003-2008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院硕博连读,2011至2015年担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综合教学科主任,2016年至今担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修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