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新闻

玉壶冰心,须眉亦有温柔时——二门诊综合医疗科首次举行男护士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飘然的白衣,别致的燕帽,温柔的笑容,定格了百年来“提灯女神”的形象。然而近年来护理领域出现了一些新鲜的面孔,越来越多的男士投身到护理领域。二门诊综合医疗科,也引进了二门诊的第一名男护士。为了欢迎这名男护士,更好的了解男护士的生活和心理,5月24日下午四点开始,综合医疗科主任李良忠、护士长安建丽及科室的11名护士,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综合医疗科主任李良忠向新进的男护介绍了口腔专业与临床专业的共同之处与不同之处,分析了男护士在口腔专业的需求形势、发展形势以及男护士的自身优势。接下来,在场的每个护士都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及了从新护士到老护士的转变过程。大家促膝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男护士尽快的了解这个大集体,更快的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南丁格尔的灯光,曾照亮了无数患者恢复健康的希望。不管男护士还是女护士,只要有一颗珍惜健康的心,有一份关心病患的情,都能成为点灯的人。安抚伤痛的的爱心让七尺男儿学会温柔体贴,救死扶伤的责任让堂堂须眉变得细致入微。相信,拥有玉壶中的冰般白洁透明心灵的男护士将以其身强力壮和遇事沉着冷静的优势,将在护理领域做出辉煌的成绩。

                                                                                                                     

                                                                                                                     二门诊  高爽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李良忠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擅长牙种植技术及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设计,并进行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治疗,固定义齿及种植义齿修复等


简介:李良忠,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现担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综合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