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发挥主任委员单位领军作用 引领口腔护理发展方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9月2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口腔医院感染控制及管理研讨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  办。这也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自2015年8月份成立以来主办的第二次全国性学术会议。我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作为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勇挑口腔护理发展重任,大力整合全国口腔护理资源,积极组织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会议,搭建全国口腔护理同仁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我国口腔护理水平的提升。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后续工作的开展以及学术会议的组织、筹备等均得到了我院张伟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学术会议期间张伟副院长亲临现场做指导。他指出,我院作为主任委员单位要号召全体护理同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主导作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从而带动整个国家口腔护理事业的发展。

300715809981590657_副本.jpg

 

本次会议还有幸邀请到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局医疗护理处李大川处长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专委会在制定行业规范、组织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会议、专科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专委会口腔专科护士发展方向等方面做出指示,为专委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李秀娥主任表示将不负领导及全国口腔护理同仁的重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带领全国口腔护理同仁不断开启口腔护理发展新篇章,共创我国口腔护理事业的辉煌。

2.jpg

 

3.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

姓名:张伟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及牙槽外科;舒适治疗;疼痛控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研究方向:口腔外科的疼痛控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