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聚会金秋上海感控论坛 关注口腔护理管理前沿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9月26日上午,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分会联合主办的“精准感控,势在必行”专题感控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我院张伟副院长担任大会主持,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做了《口腔门诊医院感染管理》的专题报告。该论坛设置了专题讲座、专家讨论、嘉宾答疑等多个环节,现场座无虚席,专家主题演讲凝练学术精华,典型案例分享契合工作实际,热烈讨论碰撞思想火花,专家答疑豁然开朗,体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4.jpg

众所周知,做好医院感染防控,是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医院整体质量、全方位为患者提供安全就医环境,同时也是保障医护人员健康的重要门户,那么如何在工作中快速高效精准地做好感染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精准感控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医院感染防控的精准化,提供了思路,不愧为医院感控的一次宝贵的学术盛宴!

5.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

姓名:张伟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及牙槽外科;舒适治疗;疼痛控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研究方向:口腔外科的疼痛控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