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元旦停诊通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元旦停诊通知

尊敬的患者:


2016年12月31日(周六)17:00结束门诊。

2017年1月1日(周日)元旦为国家法定节假日,我门诊部停诊一天。

1月2日(星期一)开始恢复正常门诊。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谢谢您的合作。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

2016年12月15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