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我院护理人员在全国和北京两项口腔护理技能大赛中连摘桂冠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92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手术术前准备”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为了选拔优异护理人员参加比赛,完美展示我院护理人员的操作水平,医院经过层层选拔,确定种植科护士张新新和谢娜参加展评。比赛准备期间,李秀娥主任亲自带领5位临床一线护士长,从大赛评分标准、无菌操作要点和种植配合要求等方面对操作细节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我院护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选手凭借细致自然的医患沟通、严格到位的无菌操作和精湛无缝的护理技术,从来自全国的62 对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桂冠,荣获“特等奖”荣誉称号和赴美学习的机会。比赛当天,岳林秘书长和郭传瑸副会长也亲临展评现场为其颁奖。

当月,另一项口腔护理赛事“北京市口腔护理技能大赛——GC杯玻璃离子水门汀调拌技术大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该项比赛由北京口腔医学会主办,来自北京地区40多家口腔医疗机构的100名护士参加。我院综合二科戴默护士在胡菁颖护士长及骨干的精心指导下,凭借优异的操作水准,过关斩将,顺利通过预赛,并在决赛中力压群雄,获得大赛“特等奖”荣誉称号和赴日本参加“全球GC杯玻璃离子调拌技术大赛”的资格。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重基础,抓培训,坚持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综合能力的顶层设计,更离不开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成绩属于过去,今后我院护理团队将继续并肩携手,砥砺前行,引领我国口腔护理的发展。

口腔护理技能展评特等奖照片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