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口腔人在北医党代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党代表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了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坚守北大医学育人的根本,坚持北大医学厚道的传统,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将北大医学建设成为医药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高质量医疗服务的世界一流医学中心,攻坚克难,踔厉奋进!

代表全员参会 确保大会“零缺席”

IMG_2959_副本.jpg

口腔医院21名党代表克服困难,全员参会,确保大会“零缺席”。待产妈妈——两办主任宋代莹,作为党代表,克服困难坚持到会,在参会期间入院临产,迎来党代会宝宝“十三妹”;俞光岩会长、郭传瑸院长、李铁军教学副院长、教育处副处长彭歆等党代表,为保证大会“零缺席”,也都临时改签,调整计划,直到大会顺利闭幕以后才赶赴长沙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党代表们严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了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张伟副院长、邓旭亮副院长作为特邀代表和我院15名党支部书记全程列席大会开幕式。

 

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第八代表团热烈讨论

IMG_2944_副本.jpg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开幕会后,口腔医院党代表们作为第八代表团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们对于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称赞报告高度概括总结了近五年北医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北大医学的未来发展及党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代表们对报告中提及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报告有高度,有气势,对未来发展指导有方向,有力度。针对报告内容,代表们还就附属医院及相关学科建设、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引进、管理创新等方面提出今后发展建议。大家深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北大医学”能够发展得更好更快。

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回顾总结了医学部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管理支撑体系等各项工作进展和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北大医学总的发展思路,催人奋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北大医学的一分子,下一步院党委将结合医院实际,积极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即将召开的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步伐。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