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金鸡辞岁同奋进,玉犬献瑞共迎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回首2017,春华秋实又一载;展望2018,扬帆起航正当时。1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2017年度述职总结暨2018年度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助理孙燕楠应邀出席,与门诊部百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欢乐时刻。
       在述职表彰环节,门诊部主任丁云首先对2017年度三门诊在医、教、研、管和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新的希望和努力方向引起在场职工的共鸣。接着,党工团、护理组、临床和医辅科室负责人分别代表各部门进行了年终总结汇报。最后,孙燕楠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现场的热烈、欢乐感受到了三门诊和谐、凝聚、亲切的大家庭氛围,2017年三门诊收获了累累硕果,希望2018年,在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方面继续与总院保持同步,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总结会过后,在门诊部特别录制的拜年视频中,联欢会拉开序幕,职工自编自导的节目一个个精彩上演。开场,综三科主任唐卫峰弹着吉他,与于亚红护士一起深情演唱《追光者》,悠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倾诉了一股坚强而有力的信念。核心组带来的小品《吃面》刺激着观众的兴奋神经,综一科表演的杯子舞惊艳众人,儿科的魔术表演令人大饱眼福。综二科改编的三门诊版《成都》,综一科的诗歌朗诵《医路平凡,感恩有你》和综三科的小品《365个祝福》,以不同的形式,倾情演绎临床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和美丽坚守。行政、正畸科和综二科分别融合不同元素,创编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舞蹈,动感欢快的节拍和充满激情的舞姿掀起阵阵掌声。门诊部的节目《满江红•怒发冲冠》吟诵,演员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朗诵,气势磅礴的歌唱,激情澎湃的舞旗,使观众对岳飞的壮烈胸怀有了更深的感触。节目中穿插的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前台和消毒室职工带来的浪漫、轻快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三门诊述职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门诊部核心组领导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各科室节目组负责人的精心编导和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为辛勤一年的全体职工献上了一场精神大餐和视觉盛宴,不仅展示了北大口腔人的风采,更放飞了梦想。挥别2017,走进2018,我们将继续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孙燕楠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 擅长口腔正畸临床各类错HE畸形的矫治 2. 专长于成人患者各类交叉学科的错HE畸形的正畸治疗 3. 发育期儿童疑难骨性正畸治疗 4. 循证医学与口腔科研和临床实践的结合性…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博士,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1998年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博士学位。参编口腔正畸专业书籍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