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2017年四季度护理质量分析会和不良事件讨论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年12月,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各检查组圆满完成了四季度的质量检查工作,为了及时反馈检查的亮点和不足,不断改进护理工作,2018年1月29日下午,护理部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分析汇报会和不良事件讨论会”。会议由李秀娥主任主持,全体护士长及科室护理骨干共70余人参会。会上,护理管理与安全组、护理急救组、感染管理组等8个检查组分别用PPT的形式对检查内容、现场检查存在问题和亮点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使大家对质量检查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一幕了然,同时各检查组还针对全院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改进我院临床工作。

护理质量检查和护理不良事件讨论会逐渐成为我院护理质量管理的常规工作,有效保障了临床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2018年,护理部将进一步优化护理质量检查的内容和形式,以检促优,不断提升我院的护理服务水平。


           

质量分析会.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