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院党委召开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入党知识宣讲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19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入党知识宣讲会,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及党外副高级以上职称教职工参加,周永胜书记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宣讲。

党外高知入党宣讲【压缩】.jpg

宣讲会上,周永胜书记指出,此次宣讲会的目的是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相关知识的宣讲,与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更好地交流思想,从而希望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共产党、热爱共产党,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他强调,现代中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希望更多的高级知识分子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伟大使命,认识新时代高级知识分子应该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周书记通过引用“时代楷模”黄大年、钟扬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将高级知识分子的使命担当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结合起来,如何将高级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与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未来发展结合起来;他指出大家应该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一种对党、国家和民族大义忠诚的最重要的选择,更多高知分子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从而更加利于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和中华民族进入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周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高级知识分子,从个人角度学习马克思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精神;从精神上信仰马克思主义,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应用马克思主义。最后,周书记号召大家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将个人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感、责任感融入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教育处处长江泳谈起了自己对普通人、好人、共产党人的认识,他谈到,中国共产党人是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他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大家一起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郭传瑸院长肯定了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号召大家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医院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