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1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院领导、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领导干部参会。本次学习会,是对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北大医学”发展内涵的深入学习,也是结合口腔医学发展现状与未来目标,做好一流学科建设的一次深刻领悟。同时也为2018年医院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指明方向。

首先,邓旭亮副院长从北大“双一流”建设、“北大医学”发展建设、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及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等方面做报告。邓院长指出,推进我院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充分利用现有平台优势,强化学科建设布局,推进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五个方面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发展规划。

0IMG_1379_副本.jpg

接着,党委书记周永胜对北大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医学部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一道进行了再学习。周书记从大会主题到大会报告主要内容,从北大医学未来发展到管党治党“七个坚持”,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到医学部2018年各项重点任务部署,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的传达了北大和医学部两个党代会精神和医学部新年工作计划。周书记还传达了医学部党委刘玉村书记在年初医学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讲政治、保廉洁、能担当、有贡献”要求,号召全体中层干部对照这十二字精神加强领悟、指导实践。之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提出的“五个过硬”,联系医院实际,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0IMG_1433_副本.jpg

最后,郭传瑸院长结合医院目前面临的人才培养、科研产出、发展建设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医院人才培养、干部管理等方面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0IMG_1458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