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身披白衣健康所系,肩负责任传承时代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加快新职工对工作环境的了解,促进对北大口腔文化的归属与认同,提升必要的思想品德素质,2018年7月30日至8月3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组织了为期五天的新职工岗前培训。本年度第三门诊部共11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30日早上8时,新职工岗前培训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楼三层报告厅正式开幕。院长郭传瑸教授和党委书记周永胜教授代表全体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职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寄予殷切的期盼,通过《院史教育100分钟》视频和专题讲座介绍了北大口腔七十余年来的风雨历程、文化与发展以及现今的拥有的硬件设施、承担的社会责任和肩负的医学使命。两位教授在分享了数十年的工作经验与感悟后,也对“新鲜血液”们提出了肩负使命与责任,勇于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任务,传承与发扬北大口腔精神的要求。

7月30日至8月2日,来自医务处、教育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以严谨而不失幽默的风格围绕医院规章制度、医疗管理制度、医德医风建设、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科研系列工作、医疗安全管理、党风行风建设、医院感染管理、病历书写等主题进行了讲解。新职工们在这些培训内容中努力汲取,积极提问和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8月3日,三门诊3位新入职医生参加了总院组织的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表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旺盛的创造力,酷暑高温之下热情奔放,其所在的小组均受到了好评。

此次新职工岗前培训具有丰富的内容,专业化程度高,涵盖了新职工初入职所需要面临的诸多问题。三门诊新职工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医院的社会责任和自身所肩负的职业责任有了全面的了解,提升了作为北大口腔人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快地融入北大口腔大家庭。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三门诊的明天将会继续飞速发展,攀向新的高峰!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