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分享开阔视野 交流促进提升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巩固外出学习成果,推进护理工作整体水平提高,三门诊护理组于12月11日中午12时举办了2018年护士外出学习分享汇报会,本次汇报由正畸科护士组长张立玫主持,门诊部50余名护士参加了会议。

综合二科护士组长孙忠常、消毒室护士祖俊妤、综合一科护士李东颖和张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所学、所见、所闻、所思作了汇报和交流。参加总院综合二科四手培训的孙忠常就四手操作的坐姿、服务和细节护理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重点提出了自己应用在临床配合中的几点改进措施和2019年继续推进的改进工作计划。参加第14届消毒年会的祖俊妤围绕着5个“新”字展开话题,介绍了专科发展动态。参加口腔护理管理与种植新技术研修班的护士李东颖就器械处理、高值耗材管理,口外消毒液的选用、器械设备优化以及优质护理服务提出了改进建议。张丽也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工作过程中医护沟通的重要性。

汇报会历时一个小时,最后护士长裴慧斌做了总结。她对外出学习的护理人员能够学有所悟、悟有所思、思有所行、行有所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抓住机会,以学习为契机,努力将新理念应用于临床实践,将所学内容落到实处,并发扬创新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不断提高护理质量。

此次汇报会开阔了护理人员的视野,更新了护理理念,积极将学习所获应用于实际工作,大大增强了护理人员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对提高三门诊护理团队的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张立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牙周疾病的诊断、治疗方案设计和系统治疗;2.各种类型的牙周手术,尤其是牙周再生性手术治疗;3.牙周炎患者的种植修复治疗。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在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自1996年起工作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科,2004年获临床博士学位,2005年晋升副主任医师。一直从事牙周病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长期从事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