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温暖相聚迎新年 创意摄影送祝福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平安夜将近,北京的街头弥漫着节日的气息,2019的脚步渐行渐近。为了培养职工们的摄影兴趣爱好,丰富文化生活,三门诊分工会于12月24日中午在五层会议室举办了“欢度圣诞 喜迎元旦”创意摄影展,分享大家用镜头记录下的温暖瞬间,用创意编织出的梦幻光影。

分工会提前对会议室进行了布置,绿色的圣诞树华丽缤纷,欢快的圣诞歌曲婉转动听,用心包装的“平安果”精致可爱。忙碌了一上午的职工来到会议室,看到应景的布置和意外的礼物感到十分惊喜。大家围桌而坐,手捧寓意幸福吉祥的平安果,品尝着充满浓情蜜意的巧克力,欣赏着充满节日元素的摄影照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职工们的摄影作品充满了喜悦和感动,有的展示圣诞装饰的流光溢彩,有的捕捉孩子的美好期待与童真烂漫,还有的定格老人的可亲可爱与喜悦瞬间……一幅幅具有感染力的作品像冬日里的一团团火焰,温暖人心。

伴着这份喜悦,三门诊的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圣诞节,大家面对镜头笑容洋溢,记录下此刻的甜蜜,融化进冬日的暖阳。2018年,我们一起走过;2019年,我们继续携手,精彩还将继续!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