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文化浸润心灵 真情服务职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30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工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届精品活动、模范工会小组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工会副主席张蓓、纪委副书记朱九田、两办副主任王冕及工会委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工会副主席高雪梅主持,全院共有23个工会小组报名参加本次评比。

张汉平书记首先对工会小组长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精品活动和模范小组的评比,各工会小组能够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与借鉴,推动全院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评审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精品活动的评选,共有16个工会小组参评;第二部分是模范工会小组评选,共有6个工会小组参评。各分工会、工会小组代表介绍了2018年开展的各具特色的活动,有弘扬传统与经典的“飞花令·中秋月”诗词接力,有承载亲情与关爱的“一封家书 一份情怀”家书分享,有记录童年与故乡、成长与工作的“走进你”系列照片展,有树立先进典型的“技能成才 匠心筑梦”岗位大练兵……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工会工作在医院建设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三门诊参加了模范工会小组的评选。三门诊分工会主席王双燕以“文化浸润心灵 真情服务职工”为题,从履职尽责送温暖、组织职工参加部院两级工会活动、创新分工会特色文化活动和分工会宣传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讲述了分工会如何利用传统节日开展暖心活动、建设温暖之家,如何因地制宜开展体育锻炼、搭建舞台展示职工风采、建设活力之家,如何营造责任文化氛围、加强工会宣传、建设文化之家,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好评。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二门诊、保卫处和综合科等8个工会小组获得“精品活动”奖,三门诊、一病区和一门诊3个工会小组获评“模范工会小组”。工会委员王勇老师对各工会小组活动的亮点和效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会干部们能够继续努力,发挥工会在科室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凝聚职工力量,建设和谐医院。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张汉平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固定修复、活动义齿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1984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