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 >>口外博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颌面外科学

贺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贺洋.jpg

  贺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专业特色为医疗数字化、口腔颌面创伤、颞下颌关节外科。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正颌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及合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计算机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北京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国际坚固内固定协会(AOCMF)讲师,中国医促会肿瘤整形外科与功能性外科青年委员。迄今为止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及通讯作者SCI论文19篇,中文核心期刊6篇,发明专利获批5项,参编专著3部,参译专著2部,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4次。2021年度首都医学创新与转化大赛(青年项目组)二等奖。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

姓名:贺洋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医疗数字化、口腔颌面创伤、颞下颌关节外科。

出诊: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五 下午

简介:贺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专业特色为医疗数字化、口腔颌面创伤、颞下颌关节外科。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正颌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