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六):郭传瑸院长讲党课——北大口腔与祖国共发展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为联系的党支部: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麻醉科、财务处、人事处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北大口腔与祖国共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国史和北大口腔的发展史,历数了北大口腔在共和国70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绩。用一个个鲜活的史实、动人的故事,历数了几代北大口腔人不懈努力、追求卓越的光辉历程,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整堂党课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催人奋进。50余名党员干部听课学习。

image.png

郭院长首先对7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筚路蓝缕,建立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在经济、科技、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砥砺奋进的70年,也是收获累累硕果的70年。

70年来,北大口腔的发展与祖国发展建设休戚相关。自1941年以来,伴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北大口腔不断努力发展建设,取得了一个个令世人瞩目的优异成绩。我们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行进在新时代,肩负着未来的希望。每一个口腔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保障人民的口腔健康作为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拓进取。

随后,郭院长结合近期上级党委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不辱使命,再立新功,为医院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