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北京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29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在门诊六层“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三门诊党支部丁云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相关文件,并通知并帮助党员认真检视问题。

会议正式开始后,丁云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重要思想,重点回顾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且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以党课的形式主题鲜明地对其精神内涵做了解读。之后,支委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支部33名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学习情况和党规党章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剖析,寻差距、找不足,党员之间也进行了恳切的批评沟通。支部党员根据《方案》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支部同志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支部委员也细心听取并记录了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三门诊组织生活会-2019.11.29现场x.jpg

会后,支委成员根据每位党员的教育情况以及民主测评结果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计划。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三门诊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和激励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党中央的指示精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