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年护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分享护士外出学习的收获,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医院护理水平整体提高,2020年1月2日,护理部在综合楼713教室举行了“2019年护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蔡志刚副院长、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全体护士长及部分护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蔡院长指出:外出交流汇报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形式,外出交流的护理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并善于将学习所得的经验、技术及服务理念等应用于临床,切实指导临床护理工作的提升。

2019年,在院领导和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共选派了15名优秀护理人员外出交流学习,其中赴澳大利亚学习2人次、日本学习6人次,国内专科护士培训6人次,外省对口扶贫1人次。杨国勇等10名学习人员代表分别就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健全的护理教育体系、日本齿科卫生士的培养和口腔预防保健理念、内蒙正镶白旗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帮扶工作心得、专科护理领域的新进展、学习收获在医院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场下的护理人员收获颇丰。

最后,李秀娥主任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大家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改进临床工作,提升护理质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护理部将继续组织此类交流学习及汇报活动,全面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综合素养。

   1.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人事处,是在医学部人事处指导下,由院长直接领导的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之一。

姓名:蔡志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以及口腔颌面部缺损的修复与重建;面神经疾患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唾液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兼任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常委兼颌面头颈及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