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教育部党组决定在高校中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根据院党委要求,结合三门诊实际,2020年6月29日,三门诊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采取适应疫情防控要求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睿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背景并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具体工作部署。接着,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由三门诊宣传组制作的《抗疫有我——三门诊在行动》短视频,该视频生动详实地展示了三门诊部全体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三门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有序安排门诊诊疗工作,同时派出多批医护人员前往抗疫一线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在这场战役中,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真正把党旗插在抗疫的一线,为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视频虽短,但展示的是三门诊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是三门诊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一幕幕真实的画面,震撼了每一名观众。

WechatIMG112.jpeg

视频结束后,三门诊党支部书记、门诊部主任丁云同志率先进行了发言。丁云书记强调,在这次全球抗疫中,我国政府和党中央把人民的生命放在首位,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在新冠疫情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丁云书记讲述了疫情期间,三门诊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坚定不移地贯彻院党委和医务处对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行政人员和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丁云书记还对在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提出了表扬。

随后,办公室主任芦炜同志讲述了行政后勤人员为了保证疫情期间门诊部各方面的运行所做出的努力;入党积极分子裴慧斌护士长讲述了她入选武汉抗疫支援梯队后的心情和感悟;唐卫峰同志和田新同志分别从临床科室管理、护理管理的角度讲述了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团支部书记尹楠讲述了三门诊团员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和成长;刘俊楠同志和王艳茹同志讲述了参与支援青龙桥社区抗疫志愿活动的经历;杨颖婷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讲述了门诊部和自己身边令人感动的抗疫故事。大家的发言真诚朴实,现场和镜头前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牢记初心使命、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抗疫决心的目标,会议形式改变但思想传达不打折扣。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三门诊党支部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全体医护不畏艰险,随时待命,支援一线;在岗人员坚守阵地,坚决落实防控相关规定;行政后勤默默付出,为临床诊疗提供了有力保障。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三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礼。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医务处主要职责为在院长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医疗及其与医疗有关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制、修订各项规章制度,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定期实施检查与总结评价,协调院内、外日常医疗工作,了解全院医疗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保证医疗工作有序进行。医务处下设医政办公室、医疗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务工作接待办公室、物价办公室、医保办公室。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办公室亦挂靠在医务处。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