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我院圆满完成第一届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 临床实践带教工作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诗情画意的黄金十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作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迎来首批来自全国10个省市20家单位的27名口腔专科护士来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实践。

为了保证带教效果,护理部提前联系每位学员,征求学员的学习意向,根据学员需求,安排1-2个专业的学习,并制定好轮转计划,指导带教科室根据教学大纲制定详细带教计划并安排专人一对一带教。

学习期间,带教科室还根据学会的要求对每名学员进行了操作技能考核并指导其完成了综述的撰写及授课技能展示的ppt的制作等。护理部于11月10日分为三个会场组织学员进行了授课技能展示,并邀请有关专家、评委对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推荐优秀学员参加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毕业典礼上的优秀课件展示。通过组织授课技能展示活动,促进了学员授课技能的提高。为了使学员对口腔专科护理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护理部还在培训后期安排学员对我院各门诊科室、急诊、消毒供应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学员临床实践结束后,护理部组织了带教反馈座谈会,学员纷纷表示,在我院学习期间收获颇丰,不仅业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被我院带教老师严谨认真的带教态度所深深感动。会上学员和带教老师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和想法,对今后我院实践教学工作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了全面了解学员对我院专科护士带教情况的真实感受,护理部还编制了满意度问卷,调查显示,学员对我院的带教工作满意度达到98.15%。后续护理部将根据学员及带教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我院口腔专科护士临床带教工作,使我院专科护士带教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1.jpg


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