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王茜护士荣获2020年北京大学 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1127日,北京大学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师资培训在北大医学科创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护理学院和6家附属医院的10名护理青年教师参赛。

今年刚参加过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培训的复苏室护士王茜代表我院参赛,她通过20分钟的理论授课,为大家讲授了麻醉恢复期骨骼肌松弛药残留的护理。严谨的思路、精彩的内容、精美的视频加之端庄的教态,给评委和场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护士青年教师的风采。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助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抓手。为了扎实提高和展示护理教师的授课能力,我院每年组织护士教师授课技能培训和比赛,护士授课技能和水平逐年提升。今年我院选手获得二等奖,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我院的培训效果。今后,护理部将继续加强护理教师的培养,不断提升护理培训能力和水平,从而促进护理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

1.jpg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口腔护理团队。我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北京护理学会口腔科专业委员会三个学会团体的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是“北京市海淀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和“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培训基地”,在全国口腔专业护理人才培养、口腔护理行业指南的起草、口腔护理专著的编写、口腔护理新技术的传播、推动全国科护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