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靓丽的青春与绿色同行——记二门诊综合医疗科植树绿化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春末夏初的五月就像一个温柔的笑,既没有初春时的料峭寒风,也没有盛夏时的烈日炎炎。为了用双手装扮这个美好的季节,2013年5月24日,第二门诊部综合医疗科的22名医护人员,在科室李良忠主任的组织下,兴致高昂的奔赴上庄水库进行植树活动。

  经过精心的安排,活动进行非常顺利。植树点上,到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各司其职,干的十分起劲,一锹一铲中彰显出了平日工作中磨合出的默契。大家一边干活,一边回忆起去年冬天北京的雾霾,今年初春的沙尘暴,纷纷感慨一定要多多组织,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贡献自己微薄力量。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过后,灿烂的阳光映照在大家辛勤的汗珠上,折射出一棵棵新绿在微风中摇曳的身影。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多植树木是应对气候变化,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的有效途径。这次植树活动不光增进了医护人员的团队协作的能力,也用这种方式带领大家都投入到植树绿化的队伍中。种下的是树木,种下的也是大家期盼绿树成荫的希望,是大家用行动改善环境的决心。愿美丽的世界更多绿色,愿我们靓丽的青春与绿色同行!

  二门诊 高爽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李良忠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擅长牙种植技术及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设计,并进行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治疗,固定义齿及种植义齿修复等


简介:李良忠,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现担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综合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