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 >>儿科博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儿童口腔医学

王衣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王衣祥.png

  王衣祥,研究员,博导,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心实验室副主任,细胞平台、口腔医院临床生物样本库及基因编辑小鼠平台负责人、中华口腔医学会生物医学专委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1. 肿瘤微环境与口腔肿瘤发生;2.口腔遗传病(TDO和CCD综合征)和组织发育的分子机制;3.口腔炎症疾病调控的分子基础;4.龋病发生和预防的分子基础。

  迄今在国内外以第一和通讯作者身份在JCI insight、J Dent Res、J Clin Periodontol、Cells、Clin SCI、J Oral Microbiol等杂志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5项。获得2016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科学二等奖、2017年北京医学科技奖三等奖、2018 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二等奖、2018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三等奖各1项。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