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2126日下午,在综合楼7层党员之家,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会。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IMG_20220126_144105.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回望百年党史,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传瑸表示,我们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从思想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党委书记周永胜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我们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朝着我们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既定目标大步迈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