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从实从细践初心 见行见效开新局——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2119日下午,在综合楼7层党员之家,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2022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1次-220119.jpg

会上,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原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十分必要的。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本身就是非常深刻的理论创新。经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人类文明历史上彪炳千古的功业。十八大以来,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这一时期,我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对于医院来讲,我们也要努力拼搏,迎来口腔医院最好的发展时期,“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稳步落实,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水平稳步增强。制定了目标就要实现,讲了什么就要落实,我们要朝着我们的既定目标迈出新的重大步伐。

党委书记周永胜表示,2021年全党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的学习,我们需要思考,如何将伟大的建党精神与北大口腔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如何通过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守正创新来做好医院的改革工作;如何通过运用马克思主义来指导北大口腔的未来发展方向。今年,我们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贯通融合,逐步深化学习教育,把握契机、因势利导、统筹联动、连续不断掀起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医院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全面覆盖广大师生员工的良好局面和浓厚氛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医院党委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内容丰富的活动方案,统筹部署、安排落实。与此同时,我们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接诉即办和优质医疗服务落实到位;让职工有获得感、有满足感,我们已经纳入央保,也做到了编内编外人员“同工同酬”,我们要更加深入联系基层员工,为员工们排忧解难,用满腔的热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患者满意、让师生员工满意。今后,全体北大口腔人将继续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奋进的姿态开拓医院改革发展新格局,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启扎根中国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新征程!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