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谭建国

谭建国

科室:口腔修复科

职称:知名专家

专长:1、牙齿美学修复;2、 固定修复;3、牙周病夹板修复。

个人简介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口腔修复专科医师。

  研究方向:1、固定修复的生物力学研究;2、牙本质粘结的研究;3、牙齿的美学修复研究

  1988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1994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口腔修复学)博士学位;1999年~2000年在日本昭和大学齿学部作访问学者。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部部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海淀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北京市外国医师在京短期行医资格考评专家、北京市医师协会医疗美容专科医师分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美国固定修复学会(AAFP)会员,《中国口腔医学继续教育杂志》编委,《中国实用口腔科杂志》编委。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