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佟岱

佟岱

科室:口腔修复科

职称:知名专家

专长:活动固定义齿修复、牙齿美白、附着体义齿修复、颌面部缺损修复、烤瓷冠桥崩瓷修补。

个人简介

  口腔修复科副主任,义齿加工中心主任

  研究领域:主要研究口腔活动固定义齿修复的相关课题,特别是有关附着体义齿修复、烤瓷冠桥崩瓷修补、口腔电刀的应用、牙齿美白、颌面部缺损修复的研究。曾任国家科技部国家重点科技项目(攻关)计划子项目负责人。

  1986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至今一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工作,2006年晋升为主任医师。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在日本朝日大学齿学部以客座研究员身份工作1年。

出诊信息

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治医师 住院医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主任护师 副主任护师 主任药师 副主任药师 医师 - 助理医师 普通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知名专家 未开启预约 时间未到 可预约 时间已过 暂停 假期 约满 停诊 替诊 被替诊 换诊*出诊信息仅供参考,以门诊公布为准)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口腔修复科 上午 知名专家
下午 知名专家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国家执业医师临床技能考试考官。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