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周科专家简介

牙周科教授、主任医师 - 栾庆先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栾庆先 教授、主任医师,现任牙周科主任。
  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1997年、2002年获临床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年晋升为副教授,2008年晋升为主任医师。先后到日本朝日大学、香港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学习深造。具有近20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医疗专长为牙周疾病的诊断和系统治疗,特别是药物性牙龈增生的治疗,积累了一定数量的成功病例。在口腔健康教育方面也有较突出的表现,多次作为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的现场直播,发表科普文章数篇。在国际和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07年当选为全国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周科成立于2005年6月1日,承担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研究生临床培训任务,与国际牙周病学界联系密切、学术交流广泛。科内医师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除为患者提供洁治、刮治、根面平整术、抛光、松动牙固定、牙周翻瓣术等牙周病常规治疗外,还开展引导牙周组织再生的植骨术和引导组织再生术、治疗牙龈退缩的膜龈手术、牙周美容手术、牙齿缺失后的牙种植手术等与国际接轨的牙周专科治疗。

姓名:栾庆先 知名专家 <p>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p> 详细

专长:

牙周疾病的诊断、系统治疗和综合治疗。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到日本朝日大学、香港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深造。具有26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和先进的诊疗理念,多次作为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健康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