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 - 贾绮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错合畸形的综合治疗
2.颜面不对称畸形患者的正畸治疗
3.唇腭裂患者颅面生长发育、牙槽突植骨与正畸及序列治疗
简历:
1987年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本科毕业,1990年北京医科大学正畸科研究生毕业,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从事临床和科研和教学工作,临床经验丰富。1994年在英国大使馆文化处通过IELTS考试,于1994年6月-1996年7月在世界著名的伦敦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 for Children任主治医师两年,留学英国期间得到英国General Dental Council许可从事正畸临床医疗工作,同时进行科学研究,特别在唇腭裂患者的正畸治疗及科研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留学英国期间荣获英国颅面学会颁发的ARNOLD HUDDART奖。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
获得省部级奖项3个,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杂志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亚历山大正畸矫正技术的原理及其临床应用》一书,人民卫生出版社,2002。参加多部论著、教材编写及译著的翻译。培养研究生11人,已经毕业硕士研究生6名、博士研究生4人。
兼任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英国颅面学会会员,卫生部资格考试出题专家、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正畸院士,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编委,参加中华口腔医学杂志的编辑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贾绮林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各类疑难错HE畸形的正畸治疗 2.严重骨性错HE畸形的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3.唇腭裂患者的序列治疗特别是正畸治疗及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4.唇腭裂、颜面不对称及错HE畸形的矫…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教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1987年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本科毕业,1990年北京医科大学正畸科研究生毕业。1994年6月-1996年7月在伦敦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 for Children任主治医师两年,留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