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五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五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2.22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圆满召开国自然基金申请指导会

                      

 “爆竹声中一岁除,临床科研共进步”,伴随着跨年的喜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于2016年2月15日召开了国自然基金申请指导会。

门诊部刘峰副主任主持会议,张祖燕主任、王世明主任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30人参加。此次会议围绕着即将开始的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特别邀请了曾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的赵亚力教授对今年参与申报的医师进行指导。

在会议中,来自牙周科的张勇、乔静,来自综合科的赵旭以及来自颌面外科的陈全共4位医师,分别对拟申报的内容进行了报告。赵亚力教授逐一点评了今年参申医师的科研方案,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修改意见。此外,赵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课题选择、申报流程、书写格式,注意事项和评估方法对与会医师进行了讲解,为今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医师们提供了帮助和指导。赵老师通过自己的申报和评审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应对评审中的技巧,让所有与会医师受益匪浅。

会议气氛活跃,参会的医师也与赵亚力教授对如何改进现有标书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最后,张祖燕主任肯定了参申医师不断探索的科研精神,强调了科研工作应与临床实际紧密相连,并预祝参申医师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临床技术的创新奠定坚实的基础。

综合科  赵旭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张祖燕 知名专家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p> 详细

专长:

涎腺非肿瘤性疾病的诊治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张祖燕,男,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1986年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